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道德建设 » 正文

马鞍山召开全市先进模范学习宣传座谈会

2020-08-04  马鞍山文明网

  

  

  每一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都是我们的学习榜样。他们的事迹平凡中蕴育着高尚,具有强烈的感染力和亲和力,展示了马鞍山人民良好的道德风貌,体现了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8月4日上午,马鞍山市文明办会议室内,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7位“好人”代表,齐聚一堂,参加全市先进模范学习宣传座谈会。

  首先,“好人”们集中学习了《马鞍山市道德模范和好人典型荣誉称号管理办法(修订)》,随后,“好人”们通报了自身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决战决胜扶贫攻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的情况。

  市文明办副主任孙宏良高度赞扬了“好人”群体所体现出的高尚精神和品质。他表示,一定要深入持久地开展先进典型的学习宣传活动,不断创造载体、创新形式,扩大宣传范围,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先进、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市文明办副主任张晓涧表示,制定《马鞍山市道德模范和好人典型荣誉称号管理办法(修订)》,目的就是确保道德模范和好人典型荣誉称号的权威性、先进性、纯洁性,使先进典型立得住、叫得响、传得开。马鞍山“好人”多,这与全市发掘选树、厚植礼遇的一系列举措密不可分。希望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传递正能量,弘扬新风尚,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