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马鞍山市文明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2020-03-03  马鞍山文明网

  3月2日下午,马鞍山市文明办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办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会上,胡涛主任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要充分认识到国家的制度优越性,进一步增强制度自信;要充分认识到精神文明建设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作用,化危为机。

  此次疫情防控工作是一次大考,更是我国制度建设方面的一次机遇,对我们文明创建工作是一次挑战,更是一次机遇,对今后文明创建工作常态长效管理必将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姜兵)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