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市文明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3-12-21  

  12月20日下午,我办组织召开2023年市文明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并邀请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肖泳列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学明主持会议。




  会上,市文明办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传达了全市宣传系统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监督单位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2023年市文明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和市文明办2022年度财务收支审计报告的汇报。


  会议指出,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对党忠诚筑信仰;二是要强化担当意识,践行初心明宗旨;三是要强化自律意识,敬畏规矩守底线;四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聚焦廉洁抓落实。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体干部职工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共同推动市文明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党建工作科 供稿

责任编辑:刘 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