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flash » 正文

发放保暖用品助战“疫”

2020-02-17  马鞍山日报

  

  2月16日,马鞍山市平湖街道紧急组织采购了一批取暖器、热水袋、暖宝宝、军大衣等保暖用品,送到辖区31个疫情防控卡点,为寒冷天气中坚守“疫”线的值守人员送去温暖。

  针对老旧、危旧、开放式小区多的实际,平湖街道全力发动,仅用一天时间封闭了小区187个卡口,设置了30个值班卡口,严格落实小区全封闭管理措施。为做好防疫卡口一线的后勤保障,卡口设立之初,平湖街道严格按照“七个一”(一顶帐篷、一张桌子、一把椅子、一个登记本、一个体温枪、一张告示牌、一个栏杆)要求配齐卡点硬件措施;广泛发动党建轮值单位、党建共建单位,依托“红色菜篮”品牌载体,凝聚各方力量给防疫一线解决了口罩、消毒水、酒精等物资。社会各界也积极捐赠,爱心企业七联山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给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鸡蛋和净鸡等食品,增强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马鞍山日报记者 邵纪明 通讯员 朱灵飞)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