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flash » 正文

为“疫”线女神们送上节日祝福

2020-03-09  马鞍山文明网

  

  3月8日,马鞍山半山花园社区党委以“三个一”特别的爱活动,即为坚守在居民生命线上的女性志愿者们送上一封感谢信、一束玫瑰花、一盒感恩蛋糕,来表达一份深深的谢意。

  一封感谢信,字字句句饱含的是对这群“疫”线防控上的特殊女性表达最深的祝福;一束美丽玫瑰花,是对这些铿锵玫瑰勇敢绽放在抗“疫”战线上的肯定和感谢;一盒感恩蛋糕,表达了社区妇联对所有女同胞的感恩与敬意,希望她们在辛苦之余同样感受甜蜜幸福。

  2020年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国上下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区各级机关的女志愿者们、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物业公司纷纷响应号召,积极主动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扬大爱情怀和无私奉献精神,她们克服困难,在各小区卡点一守就守到深夜。正是她们不分昼夜的坚守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让社区全体居民倍感温暖、幸福安康。(马鞍山日报记者 张令琪 通讯员 唐成云)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