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多家媒体聚焦马鞍山市文明办文明过春节倡议书

2017-01-24  马鞍山文明网

皖江晚报、马鞍山日报刊登文明过春节倡议书 图片来源:马鞍山文明网

马鞍山发布、中国马鞍山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文明过春节倡议书 图片来源:马鞍山文明网

  在2017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树立和谐文明新风,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提升城乡文明程度和群众文明素质,使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文明和谐的春节,1月22日,市文明办向广大市民发出文明过春节倡议书。

皖江在线发布文明过春节倡议书 图片来源:马鞍山文明网

  马鞍山文明网和文明马鞍山微信公众平台第一时间刊发了文明过春节倡议书。随即两天时间内,多家媒体纷纷刊发文明过春节倡议书,倡导市民共同努力,从点滴做起,让春节成为这座文明城市移风易俗、告别陋习、传递文明的节点,在全市上下营造文明和谐的春节氛围。

责任编辑:何洁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