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举办马鞍山市第二届社会公益项目大赛的启事

2017-06-06  马鞍山市文明办

关于举办马鞍山市第二届社会公益项目大赛的启事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社会各界参与公益事业的意识,提升我市公益事业的水平,更好地服务文明创建,服务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在成功举办我市首届民间公益项目大赛的基础上,由马鞍山市志愿者协会、中共花山区委宣传部主办,马鞍山市壹加壹助学协会、马鞍山公益善食馆具体承办的马鞍山市第二届社会公益项目大赛开始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宗旨

  以项目征集为基础,以项目评审为依据,以项目实施为关键,坚持公平、公开、公正,注重项目实施过程管理,在更好地推进文明创建、锻炼志愿服务组织队伍、增强社会公益事业影响力和感染力等方面取得成效。

  二、大赛时间

  2017年6月——2017年12月

  三、大赛组织

  由马鞍山志愿者协会、花山区委宣传部、全市社会公益组织、爱心企业、专业人士、志愿者及媒体代表等共同组建成立大赛组委会,负责项目大赛相关事宜。

  四、参赛条件

  1、马鞍山地区慈善、公益类社会团体,机关事业单位,高校,民办非企业(包括未注册的团队)及个人均可申报项目参赛;

  2、参赛项目有明确的公益目标,不以营利为目的;

  3、重点支持有需求、有创意、可复制,服务基层群众的项目。

  五、大赛流程

  1、项目征集:6月初至7月上旬

  2、项目调研:7月中旬

  3、项目初审:7月下旬

  4、项目实施:7月底至12月下旬

  5、项目评选:12月底

  六、奖项设置

  所有申报项目经初审后,确定20个项目入围参加最终评选。其中设立一等奖2个,各奖励10000元公益金;二等奖4个,各奖励8000元公益金;三等奖6个,各奖励5000元公益金;鼓励奖8个,各奖励2000元公益金。

  入围项目确定后,组委会将在项目实施前拨付启动资金作为扶持。

  七、参赛方式

  可通过多种方式报名参赛:

  1、电话报名:13053213688,联系人:严经纬

  2、现场报名: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市花雨路名筑海外海时代广场1栋314室)

  3、邮件报名:308464782@qq.com

  4、项目申报表请登录《马鞍山文明网》或《志愿马鞍山》网站自行下载。

 

  马鞍山市第二届社会公益项目大赛组委会

  二〇一七年六月一日

 

  马鞍山市第二届社会公益项目大赛申报表

责任编辑:何洁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