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马鞍山市文明办2017年10月大事记

2018-01-08  马鞍山文明网

  10月11日,市文明办印发《关于印发市文明办<机关公文管理制度>的通知》。

 

  10月12日,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发布《马鞍山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案例选编》。市文明办党建工作经验具体名称入选。

 

  10月17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吴玲赴当涂太白中心学校调研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同日,市文明办印发《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的通知》。

 

  10月18日,市文明办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实况转播,并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

 

  10月19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吴玲率工作人员对含山县移风易俗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含山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峰陪同调研。

 

  10月20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吴玲前往当涂县乌溪镇马鞍山湖滨无纺布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服务企业。

 

  10月31日,中央文明办发布10月“中国好人榜”,多年爱心助学、热心社会公益活动的马鞍山国税职工严经纬当选助人为乐类“中国好人”。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