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岳峰:大力学习弘扬“红船精神” 开创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2018-01-02  马鞍山文明网

  12月29日,马鞍山市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红船精神”等革命精神的重要指示进行专题学习。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红船精神”等革命精神的重要指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全力推动“三个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新时代马鞍山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而不懈努力。市长左俊、市政协主席李群、市委副书记孙勇,市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专题片,市领导左俊、孙勇、陈学斌紧扣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张岳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红船精神”,重点要把握以下四个方面:一要大力弘扬绝对忠诚的红色基因,坚决树牢“四个意识”。认真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及省委、市委《意见》,强化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大力弘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努力走在时代前列。要在创新发展方面走在前列,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要在开放联动方面走在前列,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一步加强与南京的对接合作;要在党的建设方面走在前列,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努力培育更多的党建品牌。三要大力弘扬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全力推动事业发展。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强化责任担当、锤炼过硬作风,主动作为,顽强拼搏,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四要大力弘扬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牢记党的宗旨,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全力惠民生,精准抓脱贫,努力促和谐,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市人民。(皖江在线 魏志俊)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