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左俊:不忘初心弘扬“红船精神”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

2018-01-02  马鞍山文明网

  12月29日下午,马鞍山市政府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左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马少华、杨善斌、章正出席会议,副市长王晓焱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和市委九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围绕如何全面准确把握“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开展集体研讨。

  左俊强调,弘扬“红船精神”,就是要大力弘扬首创精神,强化创新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中的战略支撑作用,推动全市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就是要大力弘扬奋斗精神,压实责任担当,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分管领域各项工作抓到实处、抓出实效;就是要大力弘扬奉献精神,进一步加大民生投入,办好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统筹推进各项公共服务,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使全市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左俊指出,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深入查摆“四风”问题,剖析问题根源,采取过硬措施,做到立行立改,以“钉钉子”精神驰而不息地抓好作风建设。要以上率下改进作风,带头贯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市贯彻意见,从严从紧把控办文办会、调查研究、新闻报道、审批监管等活动,加强对分管部门和领域作风建设的指导督促、检查。要进一步完善政府系统作风建设配套机制,聚焦重点领域,实施管控更严、刚性更强的监管措施,切实维护制度的权威性、严肃性。

  左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全力推动全会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开创新时代马鞍山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皖江在线 吴天祥)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