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岳峰:坚持“三个结合” 奋力走在前列

2018-01-17  马鞍山文明网

  1月16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前往花山区调研。他强调,花山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六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坚持提升老区与打造新区相结合、盘活存量与做优增量相结合、带头干与带领干相结合,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全省城区发展中走在前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桂林参加调研。

  在马鞍山软件园,张岳峰走进东华金云网络股份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对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积极布局表示赞赏。在皖105省道(马濮路)对接苏340省道项目现场,张岳峰要求抓紧与南京有关部门沟通对接,争取尽早通车。在濮塘休闲度假区,张岳峰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景区配套服务设施,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努力吸引更多游客。在听取高铁新区规划情况介绍后,张岳峰指出,要以产业集聚人气,促进产城融合发展。

  在调研座谈会上,张岳峰听取花山区有关情况汇报后指出,近年来,花山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思路清、态势好、环境美、党建强,取得了明显成效。张岳峰强调,下一步,花山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六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全省城区发展中走在前列。重点要做到“三个结合”:一要坚持提升老区与打造新区相结合。抓好老城区改造升级,有序推进棚户区、危旧房、老旧小区、城中村改造,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高起点、高品位推进新区建设,坚持以规划为引领,强化规划统筹意识,完善新区基础设施和功能配套,打造新的增长极。二要坚持盘活存量与做优增量相结合。加快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四新”经济。三要坚持带头干与带领干相结合。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敢于担当、舍我其谁的精神状态,想方设法化解矛盾、解决问题,团结带领干部群众共同奋斗,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皖江在线 魏志俊)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