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左俊: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精神 坚决打赢抗雪防冻这场硬仗

2018-01-30  马鞍山文明网

  1月29日下午,马鞍山市长左俊就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开展实地检查,并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副市长方文、市政府秘书长章正等参加。

  检查中,左俊通过观看监控和实地查看的方式,全面检查了全市国省干线、城市主路和高速公路出入口的铲雪除冰和道路通行情况,并沿途对奋战在一线的公安交警、城管队员、环卫工人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他们做好防护措施,保障自身安全。他指出,连日来,广大交警、城管队员、环卫工人及园林、市政工作者以雪为令,不畏严寒、不辞辛劳、战斗在第一线,做了大量的工作,保证了交通安全和道路畅通,赢得了全市人民的广泛认可,是风雪中最可敬、最可爱的人,市委、市政府表示满意。在高铁马鞍山东站,左俊要求继续抓好防滑防冻,确保即将到来的春运工作平稳有序。在马鞍山公益善食馆,左俊充分肯定了广大志愿者在抗击暴雪中开展的各类爱心行动,特别是“爱心送餐情暖诗城”活动成效,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作用,进一步擦亮全国文明城市的招牌。在市人民医院,左俊关切地询问了在转移群众过程中落水的村干部朱昌生的身体恢复情况,对其不怕苦、不怕死、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他安心养病、早日康复。左俊还前往雨山区受灾群众转移安置点,慰问了林明才、黄寿英、杨兴祥等安置群众。

  左俊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在现有成绩基础上,再接再厉,集中力量及时清除非机动车道和门前三包区域的积雪,扎实开展雪后防冻工作,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保生产、保供应、保民生,坚决打赢抗雪防冻这场硬仗。(皖江在线 吴天祥)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