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岳峰:坚持以“三个走在前列”为引领 努力在全省县域发展中争先进

2018-02-06  马鞍山文明网

  2月5日,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前往含山县调研。他强调,含山县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全会和省、市两会部署要求,坚持以“三个走在前列”为引领,努力在全省县域发展中争先进位。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桂林,市政协副主席圣国、季传舜参加调研。

  在安徽海立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张岳峰要求全力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帮助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在上海华谊名品产业园,得知企业从开工到投产仅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张岳峰表示肯定。在富马产业园,张岳峰认真听取园区建设运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落户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张岳峰认真听取含山县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近年来,含山县发展思路清、发展势头好、城乡环境美,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张岳峰强调,下一步,含山县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全会和省、市两会部署要求,坚持以“三个走在前列”为引领,努力在全省县域发展中争先进位。重点要做到“四高四新”:一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在产业升级上实现新突破。要加大招商力度,积极招大引强,主动承接上海等地产业转移。要扩大对外开放,加强与安徽巢湖经开区的对接合作,加快融入合肥都市圈。二要坚持高品位规划,在乡村振兴上打造新样板。要坚持规划引领,促进城乡融合发展。要抓好脱贫攻坚这个头等大事,高度重视抓好产业扶贫。要深化农村“三权”分置、“三变”等改革,扎实开展农村环境“三大革命”。三要坚持高起点开发,在文化旅游上跃上新台阶。要深度挖掘全县自然生态和历史人文资源,大力引进有实力的战略投资者,积极打造文化旅游品牌,进一步提升文旅产业竞争力和影响力。四要坚持高标准定位,在党的建设上开创新局面。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提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要强化目标引领,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引领发展。要加强作风建设,践行“三严三实”,坚持以上率下,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皖江在线 魏志俊)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