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左俊赴含山县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

2018-02-22  马鞍山文明网

  2月13日,市长左俊、市政府秘书长章正一行赴含山县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为全国劳模、特困党员、困难残疾人、重点优抚对象、驻村扶贫工作队等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全国劳动模范窦强家中,左俊与他拉起家常,关切地询问其生活和健康情况。得知窦强长期扎根太湖山从事中药培植和养鹿工作,带动了当地一批老百姓发家致富时,左俊连连称赞,希望他保重身体,积极做好传帮带,把宝贵的工作经验和劳模精神传承下去。来到因病致贫的特困党员童孝文家中,左俊详细询问他的病情,以及享受低保、大病救助等情况,勉励他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战胜眼前的困难,让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在困难残疾人李宗来家中,左俊鼓励他保持乐观精神,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并再三叮嘱相关工作人员给予他更多的关心和照顾,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市领导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重点优抚对象赵云以及环峰镇东山村驻村扶贫工作队,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祝他们新春快乐。

  慰问中,左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老百姓的衣食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千方百计帮助困难群体排忧解难,努力实现帮扶工作经常化、社会化、制度化,让每一个困难群众过上幸福生活。(皖江在线 黄洪涛)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