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市几套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14  马鞍山文明网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正是植树造林好时节。3月13日,张岳峰、李群等市几套班子领导和市直机关干部职工、雨山区各界群众约600人,来到雨山区佳山乡前庄村,参加一年一度的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履行公民植树义务,为马鞍山大地增绿添彩。

  当天上午,位于采石河路与宁安高铁交叉口西南角的植树现场人头攒动,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上午10时许,市领导们一来到现场,便纷纷拿起铁锹,三五个人一组,投入到植树劳动中。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夯苗……市领导们和机关干部职工相互配合,每道工序都做得十分认真细致。市委书记张岳峰挥动铁锹,和大家一起铲土、培土,一口气栽下好几棵红叶石楠。植树间隙,张岳峰还仔细询问树木的生长习性和种植条件,深入了解马鞍山市植树造林情况。经过大家忙碌的劳动,一排排新栽下的红叶石楠、桂花树苗迎风挺立,在明媚春光中展现出蓬勃生机。

  据了解,近年来,马鞍山市大力实施千万亩森林增长工程,深入持久地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的热潮中,全市每年义务植树700万株,城乡绿化面貌焕然一新。(皖江在线 江勇)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