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岳峰:坚持标本兼治注重源头治理 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水平

2018-05-02  马鞍山文明网

  4月26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实地暗访督查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标本兼治,注重源头治理,采取有力举措,全力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水平。市领导钱沙泉、吴桂林、方文参加督查。

  张岳峰先后来到森隆物流公司、慈湖高新区林里桥下游岸堤固废倾倒点、慈湖水源地、永丰河水系整治现场,实地查看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每到一处,张岳峰向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详细了解突出环境问题形成的原因、产生的危害、当前的整治措施,并和大家一起研究下一步的整治方案。他现场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环境执法力度,坚决依法依规严肃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确保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到位。

  张岳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生态立市理念,坚持思想上零侥幸、态度上零容忍、行动上零懈怠、问责上零宽容,全力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水平。要树立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注重源头治理,采取有力举措,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环境持续改善。(皖江在线 江勇)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