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调研含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并出席含山全媒体中心启用仪式

2018-07-17  马鞍山文明网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调研含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并出席含山全媒体中心启用仪式 图片来源:含山县委宣传部

  7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梁发年,市委讲师团团长程文陪同下调研含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含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峰参加调研活动。

  夏劲松听取了含山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汇报并实地参观了含山全媒体中心,详细了解了各部门职能和整体运行情况。夏劲松指出,含山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总体基础扎实,充满激情,亮点纷呈,要依托这种优势不断把亮点擦得更亮、把基础打得更牢。特别是要完善各项机制保障,努力把含山全媒体中心打造成全省典型。就下一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推进,夏劲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两论强家”,做大做强理论武装和舆论引导,全面落实意识工作责任制;二要坚持“两文兴家”,厚植厚培,以文化人、成风化俗,全面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三要坚持“两效持家”,兼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统筹推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

  调研结束后,夏劲松出席了含山全媒体中心启用仪式。据了解,含山全媒体中心整合了县广电台,县政府网站,县委宣传部外宣办、网宣办、新闻室所有采编力量,实现人员、技术、内容、平台的融合,构建了包括广播、电视、平媒、网站、微博、微信等共生互补的传播形态,实现一次采集、多次生成、多元发布,形成“中央厨房式”全媒体产品集成宣传。 (含山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