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左俊:迅速抓好市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

2018-08-02  马鞍山文明网

  8月1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左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周善武、李舰舶、马少华、方文、杨善斌、程彰德、陈永红参加。

  左俊指出,市委九届七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马鞍山市委关于推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马鞍山各项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担当、更优的作风,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为把马鞍山建设成为“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左俊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抓落实,既要紧盯即期目标,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又要对照“三个高”的要求,抓好任务分解、细化和量化,做到全面、精准、实在、可行、能落地。要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找准差距和短板,以问题的有效解决推动工作的高效落实。要坚持实干导向抓落实,强化担当意识,增强担当本领,健全容纠结合机制,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要坚持责任导向抓落实,排出任务书、列出时间表、拉出责任单,发挥好领导干部“头雁效应”,确保干一件成一件。左俊还就经济运行调度、深化改革开放、生态环境保护、保障改善民生、加强政治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研究部署了迎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有关工作。(马鞍山日报 吴天祥)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