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左俊:确保突出环境问题“见底清零”

2018-08-07  马鞍山文明网

  8月3日下午,市环委会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听取全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调度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市长左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方文、程彰德,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等出席。

  会上,县区、开发园区和整改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辖区和监管领域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进度,左俊逐一调度,明确整改时限,要求限期办结销号,同时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提升整改成果,坚决防止反弹回潮现象。

  左俊在讲话中指出,开展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既是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举措,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打造生态福地的首要任务。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突出环境问题“见底清零”,以坚实的成果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和省环保督察。

  左俊强调,各整改责任单位要按照会议明确的时限,倒排工期,高质量推进,高标准验收,确保经得起检验。要突出重点,加强对“硬骨头”的调度,把压力传导下去,把责任明确到人,把举措落到实处,确保如期完成。要全面开展问题再排查、再梳理,时刻关注舆情,及时核实处置群众反映的环境问题,确保不留死角盲区。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格执法,严肃问责,较真碰硬,铁面无私,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快速推进。(马鞍山日报 吴天祥)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