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左俊:以高质量整改迎接省环保督察

2018-08-07  马鞍山文明网

  8月3日,马鞍山市召开迎接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布置会,传达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部署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市长左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钱沙泉主持会议,副市长方文、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出席会议。

  左俊指出,这次省环保督察,是全方位、高标准检验马鞍山市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成效的有力举措,是推动马鞍山市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切实保障群众环境权益的一次难得契机。要以更加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省环保督察工作,切实增强做好迎接环保督察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行动、马上就办,以高质量整改答卷迎接省环保督察。

  左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迎接省环保督察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抓好去年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整改落实到位;对本次省环保督察期间交办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方案,立查立改、严查快处;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排查本辖区、本单位生态环境保护领域问题,切实加以解决。要强化工作保障,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强化领导包保责任,落实市领导包保督查、市督查组定期督办、抽调专人集中核查、媒体暗访等制度;严肃工作纪律,加强跟踪问效,严肃追责问责;全力做好省环保督察配合保障工作,确保督察工作顺利开展。(马鞍山日报 魏志俊)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