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马鞍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8-10-08  马鞍山文明网

  9月30日,马鞍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国、全省外宣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关于马鞍山市党管武装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马鞍山市犬只管理集中整治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的重要会议。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准确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结合马鞍山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切实加以解决,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制度要求,切实做好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要大力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加强民兵预备役部队建设,不断提高征兵工作质量。要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着力解决部队官兵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

  会议指出,做好犬只管理工作,既是回应广大市民关切的重要举措,又是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的现实需要。要扎实开展犬只管理集中整治,采取切实有效的管理措施,将犬只管理逐步纳入规范化、法制化轨道。要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广大养犬人文明养犬意识。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强协调配合,形成犬只管理工作合力。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2018年度全市考核目标分解意见的汇报,审议通过了《中共马鞍山市委巡察工作规划(2017—2021年)(修订版)》《中共马鞍山市委巡察全覆盖工作方案(修订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马鞍山日报 魏志俊)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