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马鞍山市部署今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重点工作

2019-01-15  马鞍山文明网

   1月1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听取宣传思想文化系统2019年春节期间文化旅游活动安排等工作情况汇报,部署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2019年春节期间,马鞍山市将举办乡村春晚、非遗展演、百场文艺下基层等系列文化活动。

  夏劲松要求,做好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为引领,以意识形态整改工作为抓手,注重发挥理论、文艺、文化、宣传工作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作用。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在理论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理论宣传顶层设计、城市文化氛围营造、重大文化活动品牌打造、文艺精品创作、主流媒体影响力、文明创建常态长效、网络宣传和网络安全管理工作、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有突破。

  会议还对做好春节期间文明创建、移风易俗、文化志愿服务、稳定文化市场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马鞍山日报 张莹 李敬录)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