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岳峰:关心关爱城市困难群体 有效保障群众基本生活

2019-03-14  马鞍山文明网

  3月13日,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前往市信访局开门接访。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关心关爱城市困难群体,加大帮扶力度,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保障群众基本生活,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落一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志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桂林参加接访。

  接访中,张岳峰热情接待了来自花山区的来访群众。来访群众反映,自己肢体残疾,家中还有一名精神疾病患者需要照顾,目前居住的廉租房楼层较高且没有电梯,生活十分不便,希望花山区能够帮助调换低楼层或带有电梯的廉租房。张岳峰详细了解来访群众的诉求,认真听取信访事项办理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研究讨论。他说,来访群众的诉求合理、合情、合法,花山区要积极寻找合适的廉租房房源,有效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同时,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完善相关政策,切实减轻精神疾病患者的家庭负担。

  张岳峰在接访时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关注城市困难群体,不断完善各项政策,加大帮扶救助力度,满怀真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有效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落一人。(马鞍山日报 江勇

责任编辑:陈碧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