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0-01-22  马鞍山日报

  1月21日,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听取关于2019年全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考核情况、“项目建设年”活动重点项目考评情况、招商引资考核结果以及2017-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马鞍山市2020年“产业升级突破年”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提高站位抓防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上来,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对人民群众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规范流程抓处置,按照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纳入乙类传染病、采取甲类管理的要求,依法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及时发现、及时处置。要集中统一抓调度,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严守工作纪律,加强应急值守,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高效运转;要大力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加强舆论引导,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纲领性文献。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纵深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大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力度。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作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清障护航。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和省长李国英在参加马鞍山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全市实际,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马鞍山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马鞍山日报 柴胜松)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