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岳峰袁方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2020-02-09  马鞍山日报

  2月8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市长袁方前往市第四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志中,副市长阚青鹤,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参加慰问。

  市第四人民医院是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市级定点医院,负责集中收治全市新冠肺炎患者。慰问中,张岳峰、袁方与医院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患者救治、物资保障、医护人员轮换等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连日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张岳峰、袁方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市第四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无私无畏、冲锋在前,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尖刀作用,是最可爱、最可信、最可依靠的人。在大家的努力下,马鞍山市首批两名确诊患者痊愈出院,必将极大鼓舞全市人民、广大医护人员抗击疫情的信心,向你们表示祝贺。

  张岳峰、袁方强调,当前全市疫情防控正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胶着时期,希望广大医护人员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以精益求精的医疗技术、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全力救治患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立新功;同时要增强防护意识,做好自身防护,坚决做到安全救治万无一失。全市上下要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学习,立足岗位、多做贡献,做好小局、支持大局,为疫情防控增添正能量。

  张岳峰、袁方表示,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将把市第四人民医院作为支持保障的重点,做好医疗资源配置、人员轮班值守等工作,为医院救治患者提供有力保障。 (马鞍山日报 江勇)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