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岳峰:严格执行制度 确保管控到位

2020-02-14  马鞍山日报

  2月13日,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夜晚暗访主城区小区封闭管理工作。他强调,要严格执行小区封闭管理“十二条措施”,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细致,确保小区管控到位,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志中,副市长方文参加。

  暗访中,张岳峰一行前往花山区湖东路街道中岗一村、湖东路街道国际华城、霍里街道东城花园、桃源路街道新岗小区和雨山区佳山乡鑫福家园、春晖家园,实地查看小区封闭管理措施落实情况。暗访发现,所有小区都有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对车辆、人员进出进行了管控,但也还存在一些问题:有的小区执行制度不严格,存在非本小区人员进入的情况;有的小区未严格落实“一户一卡”制度,存在“一户多卡”现象;有的小区存在一户多人同时出小区的问题。每到一处,张岳峰一方面向现场值守的社区工作人员、机关干部、志愿者表示慰问和感谢,另一方面也严肃指出小区封闭管理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严格执行制度,把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要求花山区、雨山区适当改善值班人员的值班条件,为他们搞好后勤保障。

  张岳峰强调,花山区、雨山区要高度重视小区防控,严格执行封闭管理“十二条措施”,把防控工作做得更细更实,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区党政班子成员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暗访督查,进一步传导压力、推动落实。市直、区直机关干部要下沉一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与基层干部共同构筑小区防控的严密防线。(马鞍山日报记者 柴胜松)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