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岳峰调研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

2020-04-23  马鞍山文明网

  4月22日,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深入花山区、雨山区,调研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争取早日完成棚改任务,切实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高群众生活品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志中,副市长方文参加调研。

  在梅花山周边地块,张岳峰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求雨山区做细工作、加大力度,尽早完成征迁任务,盘活存量土地,实现良性循环。在雨山八村、红旗中路片棚改项目现场,张岳峰深入了解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在严把征迁政策关的前提下,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在三台棚户区,张岳峰实地查看群众居住条件,要求加大征迁力度,让棚户区群众早日住进新居。在孟塘棚改项目现场,张岳峰仔细询问市相关部门与马钢公司对接情况,希望马钢公司积极向上沟通,尽快实施棚改。在同意大沙地、马鞍山东站东侧棚改项目现场,张岳峰深入了解征迁面积、工作进展等情况,要求花山区集中力量、集中调度,推动棚改工作不断提速提效。牡丹江路与五担岗路交叉口西南角地块将建设一批安置房,张岳峰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要求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不断完善周边配套设施。

  张岳峰在调研中强调,棚户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加快推进棚改工作,争取早日完成棚改任务,切实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高群众生活品质。要上足人员力量,开展集中攻坚,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到位,确保干一片、成一片。要在加快征迁的同时,压茬推进安置房建设,尽可能缩短搬迁群众临时过渡时间。要落实包保责任,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包保重点棚改项目,其他班子成员要“一人牵一头牛”,加大调度推进力度,及时协调解决问题。要建立完善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基层干部积极性,保障全市中心工作有力有效开展。(柴胜松)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