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领导文集 » 正文

袁方调研经开区(示范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20-04-15  马鞍山文明网

  4月14日上午,马鞍山市市长袁方前往马鞍山经开区(示范园区)调研,强调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咬定目标、坚定信心、奋力拼搏,全面加快打造千亿级产业园区步伐,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袁方一行首先来到安徽泰能新能源公司,深入车间查看设备安装调试情况,要求支持企业尽快投产达效。在众翌科技,袁方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立足自身优势,强化技术创新,不断延伸产业链。在南实科技,袁方希望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在马落地见效。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袁方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指出,经开区是全市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发展的重要支撑,要扎实苦干,持续做大做强、加快争先进位。

  袁方强调,要聚焦“千亿级”这个总目标,强化使命担当,坚定必胜信心,明确具体路径,全力推进加快发展。要聚焦稳增长这个迫切任务,狠抓项目推进,突出招大引强,创优营商环境,全力扩大有效投资。要聚焦高质量这个发展导向,强化创新驱动、开放合作、产业升级,全力促进经济转型。要聚焦强治理这个基础工作,加快产城融合,加大生态治理,加强风险防范,全力提升功能品质。要聚焦增活力这个内在要求,紧盯园区管理、沟通对接、工作落实等关键环节,全力推动机制创新。( 况安轩)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