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廉政专栏 » 正文

市文明办筑牢党风廉政思想防线

2020-12-01  马鞍山文明网

  

  12月1日,马鞍山市文明办开展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到市廉政教育中心接受廉政教育。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介绍了我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展示了各个时期违纪乱法典型案例以及安徽省推进预防腐败工作的发展历程。大家紧跟讲解员,依次参观学习各个展区。肃穆的警钟声在耳边回荡,一幅幅图片记录着一个个沉重的教训,发人深省,对党员干部起到了深刻的警示作用。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党性观念和廉洁意识,充分认识到党中央从严治党、铁腕反腐的坚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党规党纪,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倪昊旸)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