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廉政专栏 » 正文

市文明办党员干部参观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2021-07-02  马鞍山文明网

   


    为切实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月30日,马鞍山市文明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党风廉政教育。


    在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市文明办主任副主任孙宏良为姜兵颁发政治生日贺卡、赠送《红星照耀中国》书籍,勉励他在工作岗位上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永葆党员本色。随后,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观看了四大展览版块。生动的图文资料、典型的案例介绍,使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走过的反腐倡廉历程,观看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廉政故事和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学习了全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落到实处的系列举措。同时,被查处党员干部的典型案例及忏悔视频,使大家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强化自我约束意识,守住法律底线、纪律底线、道德底线,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本职岗位上扎实工作,履职尽责,慎终如始。(马鞍山文明网)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