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廉政专栏 » 正文

全市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推进会召开

2023-03-17  

  3月16日下午,马鞍山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联合召开全市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学东在讲话中指出,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齐抓共管,把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抓紧抓实抓好,为建设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提供更多源头活水,为全力争做“三高地、两先锋”,加快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陈学东要求,要牢牢把握廉洁文化建设的目标任务,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以纪法规矩教育干部,以良好风尚崇廉拒腐,推动我市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示范引领,健全工作机制,发挥组织作用,切实凝聚起廉洁文化建设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董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