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旧版 » 县区动态 » 正文

马鞍山市雨山区召开全区文明创建调度会议

2013-08-02  马鞍山市文明办

    730下午,雨山区文明创建调度会议召开。区领导郎平、余道文、蒋露、张沈、胡文光、刘宪璋,各乡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郎平书记作重要讲话,余道文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雨山区文明办通报了近期文明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蒋露传达了全市文明创建调度会精神,区市容局等10家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雨山区委书记郎平强调,文明创建重在实干,贵在坚持,既要打好持久战,更要打好攻坚战。今年的创建迎检在即,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掀起创建迎检高潮,将各项工作准备到位,全力以赴迎接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确保创建测评得高分、争满分。就下一步工作,郎平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全民发动,宣传到户。要大造声势,造浓氛围,宣传到户,引导市民充分理解、大力支持、主动参与文明创建工作。二要全面准备,责任到人。要各负其责,守土有责,“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将各项责任分解到人头,确保处处有人抓,事事有人管。三要全力整治,落实到位。要集中精力、集中人力、用心用力,把32项重难点问题整治到位。要巩固整治效果,确保常态长效。四要全域监管,督查到底。要对照创建标准,进行“地毯式”排查,真正做到监管全天候、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要严格督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

责任编辑:章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