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5岁男童独自出门迷路 民警调视频监控帮找回

2020-03-04  马鞍山文明网

  趁家人出门干农活之际,5岁小男孩独自出门,家人发现孩子不见后几经寻找无果,便报警求助。3月1日,含山县公安局花山派出所民警通过监控视频终于帮助小孩的父母找到了迷路的儿子。  

  “警察同志,你们快帮我找找,我的儿子不见了。”3月1日下午2时许,女子赵某急匆匆地来到花山派出所向民警求助。  

  据了解,赵某的儿子今年5岁,当天下午1时许,赵某与丈夫去田地里干活,出门前叮嘱儿子待在家里不要外出。1时30分左右,赵某放心不下,便回家看看孩子。可她到家后,发现儿子不在家里,她和丈夫两人找了1个多小时都没找到,便报警求助。  

  值班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路前往监控室调取辖区各路段监控视频。一路随赵某到周边村庄挨家挨户寻找。下午3时许,民警在监控中发现,辖区某便利店旁一小男孩体貌特征与赵某的描述相吻合。  

  在确认了监控中的小男孩就是赵某的儿子后,民警立即赶到便利店带回小男孩。经询问,小男孩就是赵某的儿子。  

  经了解,当天见父母外出干农活后,小男孩一人在家觉得无聊,便出去找同村的小伙伴玩,谁知走着走着就迷路了。(马鞍山日报记者苏自山 通讯员冯善军 黄政)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