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马鞍山少年说”演讲和朗诵大赛成功落幕

2020-08-31  马鞍山文明网

  8月28日上午,“马鞍山少年说”演讲和朗诵大赛总决赛在市图书馆成功落下帷幕。

  此次演讲和朗诵大赛总决赛共设立朗诵小学A组、朗诵小学B组、朗诵初高组和演讲组等4个奖项,分别在市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和贵宾厅两个赛场同时进行。在激烈的竞争中,4个奖项的特等奖最终被徐熙宸、赵琳、朱宁和庄子严等4位选手斩获。

  此次大赛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图书馆和市朗诵演讲学会等单位联合承办,意在为全市广大青少年搭建一个语言文化学习交流与展示的平台,继承并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文化知识的传播,爱上母语,爱上表达。本次活动自7月24日正式启动线上报名,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全市青少年朗诵和演讲作品200多个。通过预赛和复赛后,最终评选出55个朗诵作品和15个演讲作品进入总决赛。(谈恒成 夏睿)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