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马鞍山举行纪念少先队建队71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2020-10-14  马鞍山文明网

  为纪念少先队建队71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听党的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和归属感,10月13日上午,由马鞍山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主办,花山区教育局、师苑小学承办的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在师苑小学举行。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敬礼。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贺信,带领新入队少先队员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队员们一起重温入队誓词、整齐呼号,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少年风采。

  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嘱托,从小学习做人、学习立志、学习创造,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在心中生根发芽,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余萍 张媛媛)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