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湖东路街道佳山社区少年综合素质提升中心挂牌成立

2020-12-09  马鞍山文明网

  

  12月8日上午,由团市委指导,花山团区委、公益组织心梦想礼仪协会共同发起的《益路童行》公益项目平台——湖东路街道佳山社区青少年综合素质提升中心挂牌成立。

  据了解,《益路童行》公益项目荣获2020年全市青年之家项目大赛第二名,以公益课程的形式面向广大青少年儿童特别是困境青少年儿童传播传统文化和文明礼仪新风尚,是全市唯一以礼仪为特色的公益项目。湖东路街道佳山社区青少年综合素质提升中心是政府部门、街道社区和社会组织携手为《益路童行》公益项目量身打造的实践阵地。

  该中心成立后,将广泛开展社会实践、经典诵读、体育文化、礼仪课堂、平安小课堂等文明礼仪公益活动,以提升青少年儿童基础文明修养、健康的体魄和心理品质等综合素质为服务宗旨,丰富社区公益活动、充实社区公益内涵,努力打造以公益为底色、礼仪为特色、各色文明实践活动为纽带的有影响力的公益活动新平台。(季晨辰 开远琴)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