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研学暖童心

2022-09-15  马鞍山文明网

  

 

  9月12日,由马鞍山团市委主办,市青少年宫、和县团县委、和县乌江镇卜陈“留守未成年人之家”承办的“情暖童心 中秋‘益’起来研学活动”在该市新三馆举办。

 

 

  和县乌江镇卜陈学校退休教师叶连平带领乌江镇卜陈“留守未成年人之家”的28名中小学生参加研学活动。 

 

 

  

活动在叶连平老师的思政课中开始。叶连平教导孩子们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学生,告诉他们要做到热爱祖国、紧跟党走、服务人民、文明礼貌、勤俭节约、注意安全等十个方面内容,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向上向善,孩子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在一天的研学活动中,市青少年宫还精心安排了美术课堂、外教口语练习、参观科技馆、观看4D电影、立体几何解密、体能拓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寓教于乐,使学生们感受了学习知识之美、健康成长之乐。
 

 

  

活动中,来自小红马志愿总队的30名少先队志愿者,与和县来的学生进行了联欢互动,共同庆祝中秋佳节。随后,团市委还向叶连平老师颁发了马鞍山市少先队校外辅导员聘书。

责任编辑:董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