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第五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2022-11-09  

  11月8日下午,马鞍山市第五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市青少年实践教育中心举行。此次活动将深入开展宪法、民法典以及与青少年成长成才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教育工作,创新渠道和方法,推动新时代马鞍山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由市关工委、市委政法委、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市教育局、团市委、市法学会联合开展,将充分发挥学校主阵地和课堂主渠道作用,结合国家宪法日、国际禁毒日、全国消防日及学校开学仪式等重要时间,向青少年宣传普及法律法规知识,开展法治教育宣讲,推进法治文化建设,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青少年法治教育格局,共同营造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董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