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马鞍山中学生实践基地艺术馆举行开馆揭牌仪式

2016-10-24  马鞍山文明网

副市长马少华、市关工委主任李福增为市中学生实践基地艺术馆揭牌(图片来源:马鞍山文明网)

马少华、李福增等参观艺术馆书画作品展(图片来源:马鞍山文明网)

  马鞍山市中学生实践基地艺术馆10月24日正式开馆。副市长马少华、市关工委主任李福增为艺术馆揭牌。市教育局长杨才余主持揭牌仪式。

  市中学生实践基地是马鞍山市素质教育的一个窗口。在中学生教育实践基地开设艺术馆,能方便来此集训的中学生近距离观摩代表我国传统文化的书法、书画等摄影艺术作品,开展艺术教育,陶冶学生们的精神,提高他们的审美修养、创新意识,促进他们的全面发展。去年,市关工委与市中学生实践基地等单位联合开展了“弘扬传统文化,滋润心灵花园”书画摄影作品展,征集到的290多副作品。展览结束后,遴选了100副优秀作品留给市中学生实践基地永久收藏。实践基地管委会利用现有的教学用房改造为艺术馆,今天展出的书画作品就是艺术馆第一次收藏的作品,能够代表当前马鞍山市书画创作的最好水平。(马鞍山市关工委)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