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马鞍山市“不忘初心·难忘那年入党时”主题征文活动落下帷幕

2017-08-03  马鞍山文明网

  历时3个多月的全市“不忘初心·难忘那年入党时”主题征文活动8月2日落下帷幕,45篇优秀作品从500多篇征文中脱颖而出,入围获奖名单。当天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颁奖座谈会,“老中青”三代获奖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初心。
  作为我市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自5月份启动以来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撰写文章,踊跃参加活动,其中既有年逾古稀的老党员,也有豆蔻年华的青年学生;既有爱岗敬业的普通职员,也有勤政为民的领导干部;既有事业有成的企业高管,也有基层一线的工人农民。500多篇稿件中有散文、诗词等多种题材。大家用充满深情的笔触,抒写党的光荣传统,回顾党的奋斗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生动记叙入党以来实现梦想的奋斗历程,有力激发了全市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经组织评审,花山区金家庄街道邢春桂的《忠诚不渝兑誓言扎根社区报党恩》等2篇作品获一等奖,团市委马鑫《不忘初心跟党走圆梦征途勇担当》等5篇作品获二等奖,市公安局秦书草《那年入党时那些人那些事》等8篇作品获三等奖,另有30篇作品获鼓励奖。(皖江晚报 王燕)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