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齐聚一堂 奏响诗城生态文明交响曲

2017-08-16  马鞍山文明网

  8月15日晚,马鞍山市“唱响生态文明打造生态强市”文化活动专场文艺演出在马鞍山大剧院开幕。

  党的十八大以来,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整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实现“生态强市”奋斗目标扎实开展工作。市委宣传部、市环保局主办本场文艺演出,旨在倡导全民齐筑生态文明、参与环境保护、追求绿色发展,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注入强大动力。

  歌悠扬、舞翩跹,如诗如画的《雨山湖畔美丽城》徐徐拉开了演出帷幕。整场文艺演出由各县区、园区的街道社区和有关单位选送,将环境保护、文明创建、节能减排、生态文明、低碳生活等理念融入歌舞、快板、小品、黄梅戏、服饰秀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中,展现出了绿水青山的优美画卷,折射出了干群齐心践行生态文明的火热场景,精彩的表演让观众不时报以热烈掌声。(马鞍山日报 季晨辰)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