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花山悦读”首场活动开始举办

2017-09-12  马鞍山文明网

  随着“花山悦读”联盟的成立,花山区各悦读吧、联盟团体积极谋划各项读书活动。9月3日,南湖宾馆悦读吧举办的“诗的城 歌的海——走进秋天”吟诗会与音乐会,让整个“花山悦读”系列活动在诗意中拉开序幕。

  当天的活动由市作家协会、文学艺术院、花山区工会、文旅体局、市南湖宾馆共同主办。虽然是周末,但诗歌吟诵会依旧吸引众多诗歌爱好者,他们上台饱含深情地吟诵了有关秋天的诗词,这些诗词或自己创作,或由朗读者精选,朗读者用声音表达了自己对秋的感悟。随后,大家就诗歌创作与鉴赏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并聆听了“秋日私语”音乐会。

  其后,“花山悦读”还将推出网上朗读平台,联盟也将举办多种形式的读书交流活动,将阅读活动推向深入。(皖江在线 张咏梅)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