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雨山区第八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2017-12-20  马鞍山文明网

雨山区第八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图片来源:雨山区文旅体局

  随着非遗舞蹈《跳和合》热烈开场,12月14日下午,由雨山区文旅体局主办,雨山区文化馆承办的雨山区第八届社区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四季剧院举行。来自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和获奖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晚会上,先后回顾了第八届社区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中的优秀作品,女生独唱《望月》、京剧表演唱《麻姑献寿》、舞蹈《草原晨曦》等精彩节目,最后在歌伴舞《不忘初心》豪迈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届社区文化艺术节从8月底开始到12月结束,历时4个月。注重体现群众的参与性、形式的多样性、艺术的惠民性,让每一位普通市民都能感受到文化的魅力。先后举办了舞蹈大赛、体育项目大赛、青年歌手大赛、戏曲大赛等,十九大文艺展演进社区、电影展映进社区、戏曲、非遗进校园等10余项市级主体文化活动,城乡群众近2万余人次从中受益。(雨山区文旅体局)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