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当涂县启动2018“四下乡”活动

2017-12-26  马鞍山文明网

当涂县启动2018“四下乡”活动 图片来源:马鞍山日报

  12月22日,当涂县姑孰镇五星村文化广场上人头涌动,一片欢快。以“”为主题的2018年当涂县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在这里拉开了帷幕。

  在“四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当天,该县文化、科技、卫生、法律等多个部门单位的同志、各方面专家、书法家及文艺工作者就为到场参加“四下乡”活动的群众提供了文艺演出、春联书写、科技、法律咨询、卫生服务等惠民活动,让广大农民群众享受了一顿丰盛的文化惠民大餐。

  此次“四下乡”活动着力以文艺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活动中,该县文艺团体和文艺工作者将深入到基层,把更多接地气、受欢迎的优秀作品送到群众中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据了解,该县在多送、常送、送好文艺进基层的同时,进一步构建了覆盖城乡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鼓励基层文化创造,有效引导群众开展自娱自乐的文化活动,真正把欢乐长留在基层。(马鞍山日报 当轩)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