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和县春节文化生活丰富多彩 24场文化惠民活动送到群众的家门口

2018-01-23  马鞍山文明网

  为丰富春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2018年春节前后,和县将安排24项群众性文化惠民活动,让基层的群众欢欢喜喜过新年。

  据了解,24项文化惠民活动涉及书画展览、送戏下乡、掼蛋比赛、迎春闹龙灯、游园猜灯谜等。具体安排时间为1月22日,在和县影剧院举办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会演;1月23日,在和县会务中心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2月3—5日,在和县影剧院连续举办3场惠民演出;2月8日,在功桥镇开展送春联下乡,同时在和县影剧院举办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2月10日,在和县7个乡镇同时开展送年画活动;2月15日,在善厚镇及附近村庄开展玩龙灯大拜年活动;2月15—18日,连续举办4天电视大拜年活动;2月22日,在和城主城区举办迎新春龙灯闹和城活动;3月1日,在和城桃花坞水上公园举办2018年元宵节游园猜灯谜活动。

  1月22日,记者从和县宣传部获悉,2018年春节后,该县还将在全县20个村(社区)连续举办20场十九大精神文艺宣传下基层等文化惠民演出,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送到群众的家门口。(皖江在线 陈义山 杨俊)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