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香泉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文艺巡演走进香泉

2018-04-13  马鞍山文明网

文艺巡演走进香泉 图片来源:张乾春

  4月11日晚,由马鞍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委员会主办市艺术剧院承办的“宣传十九大,奋战新时代”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文艺巡演在香泉镇农民文化休闲广场举行。

  19点整,演出在歌舞《阳光中国》中拉开文艺巡演的序幕,红色组歌《唱支山歌给党听》、《浓浓百姓情》、黄梅戏《女驸马》片段等10个节目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节目精彩纷呈,演员们轮番演绎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宣传十九大精神文艺盛宴。晚会中还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有奖问答,群众参与反响热烈。20时33分,文艺巡演在歌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历史性变革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十九大报告通篇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力量,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共筑中国梦。我们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昂首奋进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关系广大人民群众根本福祉,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镇上下首要的政治任务。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十九大精神在香泉镇落地生根。(香泉镇 张乾春)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