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读书节里品书香 全民阅读掀热潮

2018-04-23  马鞍山文明网

全民阅读掀热潮 图片来源:刘蓉

全民阅读掀热潮 图片来源:刘蓉

  为迎接世界读书日,给市民提供更好的阅读服务,助力全民阅读名城建设,4月20日,“品位书香 提升自信”2018年花山区读书节在市文化馆广场开幕。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赶来参加的群众近200余人,读者心愿墙上贴满了群众的读书心愿;签送台前王德麟老师的《隧道》及风起中文网的经典图书深受读者喜爱,一开场就被领取一空;微信有奖扫码处排着长长的队伍,工作人员对马鞍山市花山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做了详细的讲解,让更多的群众体验到微信公众号优越、便捷的阅读方式;惠民图书展台前人络绎不绝,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就以政府补贴五折优惠的形式售出图书600多本;更有精彩的“花山区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专场”演出融入其中,多彩的活动,营造着浓郁的阅读氛围,展示出书香花山的风采,让群众在阅读中获得幸福感。

  今年读书节历时5个月,规模最大、范围最广,全区48个社区图书分馆及各悦读吧全部参与其中,以阅读为桥梁,激发群众阅读热情,掀起全民阅读热潮。(刘蓉)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