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享文化盛宴 显含山特色

2018-05-24  马鞍山文明网

  5月21日晚,安徽省含山县玉龙广场热闹非凡,由马鞍山市文旅委、市文化馆、含山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委联合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第四届“出彩含山人”决赛暨马鞍山市第九届“周末大舞台”含山分赛区复赛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全县各地初赛中精选的16个节目参加了角逐。

  本次比赛在环峰镇大庆社区的手鼓舞《爱我中华》中拉开了序幕,歌舞、演奏、旗袍秀……一个个节目接连上演,比赛异彩纷呈,演出现场观众如潮,喝彩声不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演出,林头镇女声独唱《龙图腾》、运漕镇韵律操《独一无二》荣获一等奖。

  “出彩含山人”和“周末大舞台”已经形成具有含山特色、群众广泛参与的有影响力的知名文化品牌,也是提升含山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巩固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的重大成果。本次活动共在乡镇举办初赛三场,群众参与度空前高涨,参赛节目近60个,参演人数近千人,观众人数逾万人,给群众呈现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欧宗涛)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