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我省“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在马启动

2018-05-24  马鞍山文明网

  热情奔放的广场舞、国家级“非遗”当涂民歌、爆笑全场的相声……5月23日下午,安徽省“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在当涂县太白镇文化站正式启动。省文联副主席何颖、王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卞建秋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当日是全国第5个文艺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中国文联动员全国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投身文艺志愿服务,并在5月23日在全国同时启动文艺志愿服务。

  王艳在启动仪式上说,希望广大文艺志愿工作者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志愿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在扎根人民、服务奉献中丰富人生阅历、提升精神境界、汲取创作灵感、锻造艺术精品,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奉献自己的艺术才华。

  此次活动由省文联主办,省舞蹈家协会、市文联、当涂县委宣传部等单位承办。(皖江在线 张莹)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