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博望区举行2018年“六一”表彰暨文艺汇演

2018-06-01  马鞍山文明网

  5月30日上午,博望区2018年“六一”表彰暨文艺汇演在荣博小学报告厅举行,会上表彰命名了章晗、司建飞、汪永乐、方怡等60名同学为区级美德少年,吴善雯、孙吴璟、袁彬烨等44名同学为区级三好学生,史欢、陈晚星、陶安欣等25名同学为区级优秀学生干部,荣博小学26名少先队员代表全区少年儿童致节日献词。

  以“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在新市中心学校的舞蹈《快乐脚步》中拉开了序幕。《红领巾的梦》《快乐恰恰恰》《童心和爱一起发》《花儿朵朵向阳开》等节目表现了孩子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欢乐端午》《中华少年》《大中华,我的家》《闪闪的星》《箱子里的梦》展现出孩子们爱国爱家的深厚情感。孩子们的表演精彩纷呈,不时博得现场的阵阵喝彩。

  同时,博望区中小学校园美术展正式开展,共有近90多件作品展出,展品是从第二届“共筑中国梦·书画新时代”美术作品征集的200多件作品中精心挑选而出,涵盖绘画、书法、剪纸等,展出将持续到6月上旬。(马鞍山日报 齐道俊)

责任编辑:陈慧子